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高招未录取考生还有专科补录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 13:40   厦门商报

  今年我省普通高招录取已顺利结束。省高招办发布消息称,尚未被录取的考生还有一次机会:9月中下旬的专科院校补录取。省高招办提醒,一些专科线(文史355分、理工309分)下考生,可在9月25日专科补录取征求志愿时填报志愿,届时可能有一些生源不足的专科院校将降分录取。 

  据省高招办林其天主任介绍说,今年我省普通高招计划招收208529人,截至目前已经录取207283人,缺口的1000多个计划将在9月补录取时一并公布。 

  据了解,由于专科院校录取时生源冷热不均,目前缺口的计划主要来自民办专科院校。今年我省专科补录日程安排为:9月16日—18日,省高招办将对缺额计划进行汇总整理并向社会公布参加补录的院校和专业;19日—21日,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在福建招考在线网站(http://www.fjzs.com.cn/)凭本人账号、密码重新填报志愿。今年专科补录取将于9月22日—27日进行,其中9月25日为专科补录取的征求志愿时间,参加补录征求志愿的院校专业和人数也将在福建招考在线网上公布。  

  S098260138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