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黄南高考成绩优秀 文理科成绩名列六州首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 10:52   青海新闻网

  经过辛勤耕耘,黄南藏族自治州品尝到收获的喜悦。这个州在今年高考民考民考试中,1072名考生参加考试,上线人数为585人,其中达到汉文分数线的有533人,既达到藏文分数线,又达到汉文分数线的“双上线”考生为287人。文理科成绩名列全省六州第一。

  2009年,全省民考民文理科报考人数为3167人,其中上线人数为1527人,上线率为48%。全省民考民考生成绩在400分以上的有86人,其中黄南州考生56人,前10名的考生中这个州占7人,最高分为507分,其中第一名、第二名考生均为黄南州考生。今年,中央民族大学在青民考民招生计划14人,其中黄南州考生占8人。黄南州民考民上线考生中,达到汉文分数线的有533人,既达到藏文分数线,又达到汉文分数线的“双上线”考生为287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