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省高校43门课程入围“国家精品课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 10:5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8月26日讯26日,省教育厅发布消息,2009年我省高等学校43门课程入围国家精品课程,其中:本科课程19门,高职高专课程24门。

  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教育部《关于2009年度国家精品课程上网公示的通知》,2009年我省高等学校43门课程入围国家精品课程,其中:本科课程19门,高职高专课程24门,使我省高等学校国家精品课程总数达到了139门。7所高校实现了国家精品课程零的突破,含两所本科院校、4所高职院校和 1所成人高校,使我省国家精品课程覆盖学校达到了38所。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山东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