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河北专科二批录取阶段超半数院校录取分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 13:22   石家庄日报-燕赵晚报

  昨日,省考试院公布了专科二批文史、理工类各院校的最低提档分数线,这标志着我省高招录取已进入专科二批录取阶段。8月29日17时至8月31日10时将进行本批次的征集志愿填报,未被该批次一志愿录取的考生到时可登录省考试院网站(http://www.hebeea.edu.cn/)进行填报。

  据统计,共有521所文史类院校和577所理工类院校参加了本次录取。在521所文史类院校中,有259所院校的提档分数线与本批次最低提档分数线持平,有5所院校的提档分数线高于本批次最低提档分数线100分,其中北京财贸职业学院的录取分数线最高,达到了457分。在577所理工类院校中,有389所院校的提档分数线与本批次最低提档分数线持平,有6所院校的提档分数线高于本批次最低提档分数线100分,其中安徽警官职业学院的录取分数线最高,达到了441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河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