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甲骨文考生:未拿到通知书照样上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 09:32   新浪四川

  甲骨文考生:已被西南财经大学录取

  因用甲骨文写高考作文而被称为“古文字达人”的甲骨文考生黄蛉,在今晨(28日)与新浪四川的对话中,黄蛉说:“我已经被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录取,但因为种种原因,学院并未向发录取通知书,虽然没有通知书,但我去天府学院读书仍然没有任何问题。”

  有媒体称西南财经大学最终未录取黄蛉

黄蛉的甲骨文作文一出,便引起了巨大争议,其读书的道路也是一波三折。昨日便有媒体以“高考甲骨文考生 未被财大天府学院录取”为题爆出黄蛉未收到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的录取通知书,而最终未录取黄蛉的消息。

  没通知书一样上学

  在与新浪四川的对话中,黄蛉说:“依据与学院最初的约定,如果学院不录取我,将会在第一时间电话通知,但目前我并未收到学院不予入学的通知,所以去学院读书还是没有问题的”。至于没收到录取通知书,黄蛉也告诉新浪四川,“前段时间该院的老师电话通知他录取通知书已经发出”。对于为什么至今没收到通知书,黄蛉本人也不太清楚。而由于该学院是一所民办学院,有没有录取通知书,都不会影响最终的入学资格。

  在问及什么时候去学校报名时,黄蛉说:“目前有事耽搁,大概还要推迟一段时间,学院也没有规定具体的报道时间,即使晚上一段时间报名,也没有问题。”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