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青院:新生独立报到奖一百元现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 11:58   现代快报

  明天抵达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报到的新生将遇到一件新鲜事儿:每个独立到校报到的新生,将奖励100元现金或同等价值的手机充值卡。中青院推出的新生独立报到奖励制度,在全国高校尚属首次。

  中青院学工部李老师称,新生到北京后,学校有接站的志愿者,有校车统一送到学校,家长们没有必要千里迢迢地送一趟。“这既是一种资源的浪费,又不利于学生独立精神的培养。”她说,学校从今年开始采取奖励新生独立报到措施,今后将坚持下去。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