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招甲骨文考生校方:请让黄蛉安静读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 11:48   成都商报

  本报讯 “古文字达人”黄蛉就读川大锦城学院的消息传出后,网友纷纷表达了对黄蛉的祝贺。学院相关负责人昨日表示,希望大家让黄蛉安静读书。

  这位负责人表示,黄蛉的年龄还小,需要良好的环境认真学习,思考人生的路,好好和同学相处。希望社会也给他一个安静的读书环境,不要打扰他。黄蛉读的专业,也有利于他今后走上古文字研究道路。

  此前,黄蛉曾应邀到湖南大学接受测试。湖南大学一位参与面试的老师也向黄蛉表示祝贺。这位老师说:“黄蛉是个好苗子,但高校的招生自主权还相当有限,有时候面对特别人才显得缩手缩脚、顾虑重重。黄蛉因为特别而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而学校面临大环境的压力,考虑再三,不愿冒险招他。这类人才需要特别成长通道。这是长期的趋势,也需要长期的努力。当学校公开招收黄蛉,而不会成为焦点时,特别人才的成长通道就顺畅了。”(记者:余文龙)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甲骨文考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