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大学学费或涨至每年1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 13:17   红网-潇湘晨报

  近日,香港大学公布2010年内地本科生招生计划。记者获悉,该校向包括湖南在内的25个省份投放250-300个计划,学费或涨至每年12万元人民币。

  香港大学在内地招生计划与2009年基本持平。获录取的学生要先在港大指定的内地大学委培一年,此后正式入读港大。为奖励成绩优异及具有多方面特长的内地学生,该校将拨款900万元设立入学奖学金,颁发给录取名单中各科成绩突出的学生,最高可达港币14万元/年,共发放3年。委培第一年的奖学金最高可达人民币3万元,获录取学生将自动被纳入奖学金考虑之列,无需个别申请。

  香港大学公布招生计划,比去年提前了近两个月,这与港校抢滩内地不无关系。香港中文大学表示,招生详情将于明年3月公布,其他港校则未有动静。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