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2010年高考各科考试范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10:03   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

  附件:

  考试范围

  语文

  必考范围:必修1、必修2、必修3、必修4、必修5。

  选考范围:“文学类文本阅读”和“实用类文本阅读”,考生选考一类文本的内容。

  汉语     

  考试范围:《全日制民族中小学汉语课程标准》规定的内容。

  朝语文

  必考范围:必修1、必修2、必修3、必修4。

  选考范围:《诗歌散文欣赏》和《小说欣赏》,考生选考一个模块的内容。

  蒙语文

  考试范围:《东三省蒙古语文课程标准》规定的内容。

  数学

  理科数学

  必考范围:必修1、必修2、必修3、必修4、必修5和选修系列2中的2-1、2-2、2-3。

  选考范围:选修系列4中的4-1《几何证明选讲》、4-4《坐标系与参数方程》、4-5《不等式选讲》,考生选考一个专题的内容。

  文科数学

  必考范围:必修1、必修2、必修3、必修4、必修5和选修系列1中的1-1、1-2。

  选考范围:选修系列4中的4-1《几何证明选讲》、4-4《坐标系与参数方程》、4-5《不等式选讲》,考生选考一个专题的内容。

  外语

  英语考试范围:

  1.必修1、必修2、必修3、必修4、必修5和选修6、选修7、选修8。

  2.听力考试:《普通高中英语课程标准(实验)》规定的八级目标要求。

  俄语考试范围:

  1.必修1、必修2、必修3、必修4、必修5和选修1-1、1-2、1-3、1-4。

  2.听力考试:《普通高中俄语课程标准(实验)》规定的七级目标要求。

  日语考试范围:

  1.必修1、必修2、必修3、必修4、必修5和选修6、选修7。

  2.听力考试:《普通高中日语课程标准(实验)》规定的

  六级目标要求。

  文科综合

  思想政治

  考试范围:必修1、必修2、必修3、必修4、时事政治(年度间国内外重大时事、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在现阶段的基本路线和重大方针政策)。

  历史        

  必考范围:必修1、必修2、必修3。

  选考范围:选修1《历史上重大改革回眸》、选修3《20世纪的战争与和平》、选修4《中外历史人物评说》,考生选考一个模块的内容。

  地理         

  必考范围:必修1、必修2、必修3和《全日制义务教育地理课程标准(实验稿)》的有关内容。

  选考范围:选修5《自然灾害与防治》、选修6《环境保护》,考生选考一个模块的内容。

  理科综合

  物理

  必考范围:必修1、必修2和选修3-1、选修3-2。

  选考范围:选修3-3、选修3-4、选修3-5,考生选考一个模块的内容。

  化学

  必考范围:必修1、必修2和选修4《化学反应原理》。

  选考范围:选修3《物质结构和性质》、选修5《有机化学基础》,考生选考一个模块的内容。

  生物         

  必考范围:必修1、必修2、必修3。

  选考范围:选修1《生物技术实践》、选修3《现代生物科技专题》,考生选考一个模块的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改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