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香港大学内地招生学费增幅两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 10:17   郑州晚报

  本报讯  香港大学2010年招收内地本科生政策公布,其中明年入读新生的学费将增至每年11.9万港元,增幅近两成。此外,港大还将首次与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举办自主招生考试。

  该校明年继续向内地25省招收本科新生,获录取的学生将先在港大指定的内地名校委培1年,之后再来港大继续深造。港大虽然大幅提升了新生学费,但奖学金总额仍维持在900万港元,委培首年的个人奖学金可达3万元人民币,其后3年每人每年最高可获颁14万港元。与往年不同的是,获录取的内地生将自动被纳入发放奖学金考虑之列,无须另外申请。(晚报记者 张竞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