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艺术类省统考拉开大幕 报名考生急得翻护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 10:52   郑州晚报
昨日,影视广播学院内的报名点排起了长龙。
昨日,影视广播学院内的报名点排起了长龙。晚报记者:常亮/图

  本报讯 随着昨日编导制作类专业考试报名的开始,我省今年的艺术类省统考拉开帷幕。根据省招办通知的各地市分批报名及考试时间安排,1月3日是郑州、开封两地编导制作类考生报名的时间,而不少来自其他地市的考生也提前赶去现场报名。截至昨日17时,郑州、开封两地已有3000余名考生顺利报考。

  昨日是编导制作类省统考报名首日,早晨不到7时,中原工学院广播影视职业学院报名点,报名考生的队伍已经蜿蜒了几百米。为了早些报上名,不少考生甚至凌晨四五点就开始排队了。尽管按照规定,3日是郑州和开封的考生报名时间,但是巩义、许昌等最后两天报名的学生也都到学校门口,咨询报名情况。

  广播影视学院报名点工作人员介绍,报名工作从早上7时开始,17时结束,上午相对人多些,下午基本不用长时间排队。除了等待,还有一些考生显然没有耐心,爬上了学校的铁栅栏,翻过进入学校,想要提前报名。

  对此,报名点工作人员表示,希望考生能够遵守各个地市的时间安排,按照规定批次报名,“每个考生都能报上名,大家不要着急。按秩序进行,除了可以避免扎堆报考引起的拥堵,还能提高报名效率”。

  编导制作类各地市分批次安排

  1月3日:郑州 开封

  1月4日:洛阳 平顶山 新乡 焦作

  1月5日:安阳 濮阳 鹤壁 三门峡

  1月6日:许昌 漯河 商丘 周口 驻马店

  1月7日:信阳 南阳 济源 巩义 项城 永城 固始 邓州

  笔试时间、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上面通知的为准。面试从1月11日开始,具体考试时间以“面试次序表”为准。

  面试地点:中原工学院广播影视职业学院(郑州市文化路79号)。(晚报记者 张竞昳 实习生 薛意茹/文)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艺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