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2010年艺考出台新规定 色彩考试禁用定形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11:16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2010年广东省普通高考音乐术科笔试将于1月16日下午举行,术科面试将于1月20日至2月3日进行。省教育考试院昨日出台考务规定,色彩科目考试过程中不得使用定形液,所有考试科目禁止在试室内拍照。同一试室必须有三个中学以上考生。

  作为承担此次考试的考点,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州大学、广州美术学院均接到通知,省教育考试院要求,在考场要张贴考风考纪举报电话、举报信箱,试室周围设置警戒线,警戒线与试室之间距离由各考点根据实际情况设置,以闲杂人等不能围观、接触到试室为准。

  色彩、素描科目考生迟到15分钟不得入场,速写科目不得迟到,否则将被视为放弃该科目考试。考试开始30分钟内不得离开试室,考试结束前30分钟才准交卷离场。(记者:薛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艺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