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2010年高考艺术类招生五大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10:27   哈报新闻网-新晚报

  记者从省招办获悉,今年我省艺术类考生将迎接文化课分数线提高、术考作弊取消高考资格、美术类专业课分数线提前划定等五大变化,

  据省招办普通高校招生处处长车行全介绍,教育部规定,今年起全国艺术类考生文化课最低录取控制线划定标准由去年的二批次最低录取控制线的60%提高到65%;从严管理各类招生考试,严厉打击造假行为。同时,我省规定,艺术类考生录取批次将有原有的四批次录取变为提前批、本科公办院校批、民办院校和联合办学批三批次录取;每个录取批次原有的5个专业也将调整为2个专业,剩余招生计划将在网上公布,方便考生报考;对美术类专业课,不同与往年根据考生比例划定最低录取控制线,今年已提前划定,分数线为180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艺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