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艺考统考合格资格线均为150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14:10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省教育考试院昨日公布了全省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有关专业合格资格线,各专业合格资格线均为150分。

  根据湖南省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有关规定:考生必须取得全省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相关专业合格资格,才能参加省外院校艺术类专业校考和湖南大学广播电视编导、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考试。考生即日起可通过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网址:www.hneeb.cn)或声讯台16885128以及人工台1607160查询本人成绩;联通用户可以通过发送“GKCJ#”加“考生号后10位”到1062899261查询;移动、电信C网、电信小灵通用户可以发送“CJYS#”加“考生号后10位”到1062899261查询。相关专业合格资格考生名单同时在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上公示,不另行发放统考专业考试合格证。

  省教育考试院称,省外院校在我省组织艺术类专业校考,于2月2日开始至3月底结束。记者胡力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