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47所院校在甘肃省内设点进行艺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 10:29   新华网

  今年共有147所省外院校专业校考在我省设点,考试工作从1月15日开始后,将持续到3月中旬结束。这是记者日前从省招办组织的相关巡考会上了解到的。

  我省共设置了三个省外院校考点,其中兰州五十三中负责美术类院校美术专业的组考工作,兰州艺术学校负责音乐、舞蹈、美术类专业的组考工作,甘肃省广播电视学校负责播音与主持、影视表演、广电编导、空乘类专业的组考工作。今年在我省设点校考的院校招生所涉及专业有美术学、艺术装潢、服装设计、动漫、摄影、书法、雕塑、舞蹈、影视表演、播音主持、广电编导、空中乘务等。

  为了给考生创造一个阳光、和谐、平安的考试环境,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我省三个考点在省、市招办统一领导下,精心组织,严格管理,严肃考风考纪,严查各种违法违纪案件,目前各院校考试进展顺利,受到招生院校、考生及家长的肯定。此外,各考点还设立了举报箱,同时通过多种形式提醒考生提防各类招生诈骗。(记者 吕宝林)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艺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