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议话题:高三生晚上学习是否需要家长陪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 08:25   人民网

  问:高三文科学生晚上天天学到12点家长要陪吗?

  答:孩子面临高考本来就心情紧张,家长要做的除了要照顾好孩子的饮食起居,最重要的就是营造温馨、平常的家庭氛围,不要因为孩子要高考了,就一切特殊化。应该保持平常的作息习惯,只是孩子在复习时家长看电视、说话的声音要适当减小,或者可以和孩子一样,孩子看书,家长可以看报,这样不会影响孩子的学习,同时还能起到榜样的作用。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