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华大学2010年在沪招本科生900余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11:07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张炯强)今天,东华大学公布了本年度在沪的招生计划:今年,该校在上海市计划招收本科生900多名。其中:本科第一批理科510名、文科152名,另外安排艺术类、自主选拔录取、高水平运动员、艺术特长生等特殊类型本科招生计划近300名。

  东华大学2003年开始试行按专业大类招生,也是全国少数几家实现“大类下专业分流学生可以完全自主选择修读某一专业”这一做法的高校之一。今年东华大学52个本科专业中有19个专业继续实行按专业大类招生。考生填报按专业大类招生的专业志愿,只需填写上海市考试院公布的专业大类名称及其代码即可。另外,新生(艺术类、中外合作专业除外)入学东华一年以后,可通过优秀生免试转专业、特长生测试转专业、普通生考试转专业等三种途径有11%以上的机会重新选择专业。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