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东政法大学公布2010招生计划 新增两个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14:1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华东政法大学日前公布2010年招生计划。该校今年拟招收本科生2805人,其中拟在上海地区招收980人。

  为了对接上海“两个中心”之“国际金融中心”的人才需求,华政今年新增两个专业方向,分别为法学(国际金融法方向)和金融学(金融工程方向)。其中,法学(国际金融法方向)拟在全国招收46人;金融学(金融工程方向)只对理科卷考生开放,拟在全国招收42人。 4月25日8:30至15:30,华政将在长宁校区(万航渡路1575号)举行招生咨询会。

  (见习记者 朱蒙雪)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