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玉树地震灾区高考生将获多项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17: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青海省副省长高云龙昨日在此间表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高三学生23日将全部复课,青海还将给予玉树高考学生多项优惠政策。

  高云龙介绍,青海省教育部门将借鉴汶川地震经验,给予玉树地震灾区学生一些优惠政策。这其中,除了提高生活补贴外,还可在自愿前提下,支持玉树地震灾区学生到外省市学习。目前,北京、上海和一些省会城市已经表达了接收玉树灾区孩子就学的意愿。

  高云龙说,在高考问题上,青海省将给予玉树地震灾区孩子特别关照。青海今年将大幅提高玉树地震灾区的高考录取比例,并将通过两种方式实现,一是提高对玉树地震灾区高考考生的加分,二是将高考录取名额单独切块给玉树地震灾区。

  据悉,玉树地震波及63所学校,共计22019名学生,1148名教职工。经初步统计,震区因地震坍塌的校舍36572平方米,占震区校舍总面积的37.26%;未坍塌而结构严重损毁不能使用的校舍61574平方米,占比62.74%。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加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