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2010高考6月7-8日举行 全部网上评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 15:58   北京晨报

  今年北京高考论坛的全部科目将实行网上评卷。高考在即,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在进行各科目考试作答时,要将全部答案填涂、填写在指定的答题卡上。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高考语文、数学、英语论坛、文科综合、理科综合科目将全部实行网上评卷。其中,英语科目2006年开始实行网上评卷,语文科目2008年起实行网上评卷,去年文综、理综也实现了网上评卷,今年数学科目将首次实行网上评卷。

  据了解,全科试卷由选择题和非选择题两部分组成,答题卡均严格按照试卷题目区域分布和题目顺序,根据标准化测试要求设计。在作答选择题时,选出每题答案后,考生要用2B铅笔把答题卡上对应题目答案选中涂满涂黑,黑度以盖住框内字母为准;对非选择题,考生要用黑色字迹的签字笔,按题号顺序作答在黑色框答题区域相应位置内,画图题可用2B铅笔。未在对应的答题区域作答或超出答题区域作答均不得分。

  该负责人提醒考生,答题前要用黑色字迹的签字笔填写答题卡上的姓名、准考证号,并在准考证号条码粘贴处将自己的条码贴上。答题时,考生不能在试卷或草稿纸上作答。考生作答非选择题若需修改,要先将错误的答案用笔画一横,然后在错误的答案后方或下方空白处重新作答,答案不得超出答题区域。

  今年北京高考将于6月7日、8日举行。文史类考试科目包括语文、数学文、外语和文科综合,理工类考试科目包括语文、数学理、外语和理科综合。

  另据了解,今年本市单考单招考试科目也全部实行网上评卷。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