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考答题五大提醒 勿着校服进入考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 14:48   西海都市报

  记者6月3日从西宁市城西区招生办获悉,针对网上阅卷的考试科目,每位考生在答卷前要仔细阅读答题卡上的注意事项,并按注意事项上的规定认真执行。

  提醒一:网上阅卷考试科目 在答题卡上答题

  网上阅卷考试科目,考生应在答题卡上答题,在试题卷或草稿纸上答题无效。试卷与答题卡分离,试卷没有答题空间,答题卡没有试题题目,只有题号标注。必须准确对应题号在答题卡上答题,如答错区域答案无效。不得用规定以外的颜色的笔答题。

  提醒二:在指定的区域以外填涂或书写的答案无效

  选择题用2B铅笔在设定的方框填涂,非选择题用0.5毫米黑色签字笔在题目指定的区域中答题,在指定的区域以外或超过答题区域填涂或书写的答案无效。如果有作图题,先用铅笔做,然后用0.5毫米黑色签字笔描写清楚。

  在答选择题前,考生务必按答题卡的要求,用2B铅笔将所选做题目的题号所对应的方框涂黑,不填涂的将会影响该题成绩评定。

  提醒三:禁止使用涂改液涂改

  考生还应注意的是,严禁在答题卡上的图像定位点(黑方块)周围做任何涂写和标记。

  答题时如需要对答案进行修改,可用修改符号进行修改,修改部分书写时与正文一样,不能超出该题答题区域的矩形边框,否则修改的答案无效。禁止使用涂改液涂改,也不能用胶带、改正纸粘贴等方法修改。

  条形码每卡只有一张,必须认真核对确认后在监考老师的指导下准确粘贴。同时必须保持卡面清洁,答题卡不要折叠、不要破损。

  提醒四:勿着校服进入考场

  考生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不要着校服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另外,不准将试题、答题卡或草稿纸带出考场。

  城西区招办提醒:当网上出现有关高考试题、出售可以在考试期间传递答案的无线通信工具等信息,考生不要轻信网上传言,以免上当受骗。对高考试题的保管和运送工作,全省各级招考部门有严密的管理措施。

  提醒五:诚信考试,文明迎考

  今年,所有考场均实行网上监控,每位考生入场时,除2B铅笔、0.5毫米黑色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擦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特别是不准携带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手机、寻呼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及涂改液、修正胶带等物品,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同时,考生应诚信考试,文明迎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