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爱心药箱” 送到35个高考考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 18:17   法制晚报
北京“爱心药箱”送到35个高考考点(图)
“爱心药箱”送到朝阳区三里屯一中

  本报讯(记者 仲玉维 孙静)今天,本报与京隆堂大药房联合推出的“爱心药箱”助考活动正式启动。这些“爱心药箱”将于今天全部发放到西城、朝阳等区的35个考点校。

  京隆堂大药房的才经理介绍,“爱心药箱”里主要是一些常用的应急药品,包括口服葡萄糖、创可贴、芬必得、酒精、电子体温计、纱布等物。

  朝阳区三里屯一中是送药箱活动的第一站。该校校长丁艳霞表示,会在高考时把药箱摆放在指定地点,以备不时之需。

  今天上午,朝阳区的另外12个考点校全部收到了药箱。下午,西城等区的所有参加本次活动的考点都将收到药箱。

  另悉,为保证广大考生顺利应考,解除考生及家长的后顾之忧,今起,999急救中心90个急救站、100余辆救护车、500余名医护人员全部待命,免费为考生提供急救服务。

  今天上午,“爱心药箱”送到朝阳区三里屯一中摄/记者 黑克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