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考生、家长第一时间发微博记录高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 17:18   新浪教育

  今天,寒窗苦读十年的莘莘学子奔赴高考“战场”,很多考生和家长都在第一时间利用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传递信息,其中或喜或忧。但这短短140个字里面都包含着他们对高考的无限情思。

网友微博截屏
网友微博截屏

  衬衫男:考语文好紧张啊,一开考就眼困,考到后面我就想来一只,还差点不够时间写,出了考场,我马上点了起来,呼,呼出的是紧张。(查看原文)

网友微博截屏
网友微博截屏

  微观世事:送儿子进高考考场回宿舍,看到他的语文本封面上写着“年级:高三(牛)班”,因他们班每次考试语文都是他们学校同级二十四个班中的第一,心想:儿子你们语文真牛。仔细一看,原来“高三(牛)班”写的是“高三(4)班”。但愿这不是我的误读,是上帝给的报喜信息。祝儿子第一科语文考个“牛”成绩。(查看原文)

网友微博截屏
网友微博截屏

  聒噪的鄢傲:学生们都进考场了。正在宣读考生守则。在考场外走了一圈,给孩子们微笑。他们看见我,朝我招手,我也招手。下楼的时候,忍不住眼眶还是湿了。(查看原文)

网友微博
网友微博截屏

  刺客0114:高考已经开始了,女儿和所有考生情绪都不错,祝女儿和所有考生心想事成。(查看原文)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