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省公安厅部署多警联动为玉树高考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11:18   西海都市报

  为给玉树灾区学子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省公安厅紧急部署,要求多警联动全力为玉树灾区高考护航。

  根据省公安厅的要求,6月7日,驻玉树灾区的海东特警协同当地公安机关围绕联勤点内的高考点,精心研究部署,强化各项措施,加大对考点周边的巡查力度,并在考点内增设门岗,严格控制人员进出;协同当地派出所对考点周边的施工现场进行走访,要求这些场所适时停止工作,打时间差,还考生一个安静的考试、休息环境。与此同时,海东特警还制作悬挂了20块藏汉双语提示牌,提醒过往司机注意行车安全;设置服务点,帮助考生指明考点路线,为考生提供热水和其他紧急援助服务。海东特警还在考前和考后两个时间段协助交警维护考点周边的交通秩序,给考生创造一个安静、祥和的学习、休息、考试环境,全力做好高考期间各项安全保卫工作。

  高考期间,玉树州交警支队专门成立了高考交通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并有针对性地制定了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方案。根据方案安排,玉树州交警支队下属各单位每天派出150名警力,全力维护各考点和周边交通秩序;仔细盘查可疑车辆,严防突发事件发生;提高道路交通管理和疏导力度,严禁车辆在考点停留和鸣号,并制作30块“高考区禁止鸣号”大型警示牌;根据考场的设置和需要,玉树州交警支队还将对考点辖区部分路段进行交通疏导和管制,另外,还向考点安排44辆贴有“考生服务车”字样的警用车辆,随时为遇上困难的学生和家长提供帮助。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