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生高考前日被拖拉机撞断腿 坚强面对明年再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 08:10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千万不要灰心,只要开心、乐观,你肯定能成功的!”昨天上午,高考刚刚结束,宿迁马陵中学高三(13)班的班主任薛刚和部分学生坐着110义务巡逻车队的6辆车来到泗洪县人民医院,看望了正在养伤的王以南。就在高考前一天,王以南被拖拉机撞断了腿,听着老师同学们温情的话语,王以南默默地流下了眼泪。

  王以南是宿迁马陵中学高三(13)班的学生。6月6日上午10时许,王以南要赶回学校准备第二天的高考。然而,当王以南的爸爸骑着电动自行车准备送她到乡里的车站坐车时,一辆拖拉机突然从后面撞到了他们,王以南失去了知觉。

  被送到医院后,医生确认她的左腿骨折,必须立即进行手术。想到第二天就要高考,而自己却躺到了病床上,王以南情不自禁地哽咽起来。

  从班主任薛刚那得知消息以后,同学们约定高考结束后就去看望王以南。昨天上午9时师生们坐上了前往泗洪的出租车。看到了熟悉的同学,王以南高兴地叫起来。大家纷纷围到病床前,握住王以南的手,询问她身体怎么样了,安慰她好好养伤,明年再来。(大默 高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