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高考英语阅卷封门不封楼 预计16日结束阅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 08:22   法制晚报

  高考英语阅卷 封门不封楼 在二外进行 预计在16日左右结束阅卷工作

  今天,英语高考阅卷工作正式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1号楼开始。不同于往年,为了方便二外学生上课,今年的阅卷地点并没有整体封楼,只是在三层多媒体阅卷地点的门上贴上了封条。

  上午8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阅卷处周围的几个大门上都贴上了封条。透过封住的玻璃门,记者看到三层阅卷处已经布置好了,工作人员已经将桌椅摆放好,供阅卷老师休息。

  据了解,英语阅卷老师在今天上午10时召开了集体大会,负责人对这次的阅卷工作进行了说明,并下发阅卷证。一位海淀区的高中教师怕迟到,8时许就赶到了现场。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每天的阅卷工作从早上8时进行到晚上6时,阅卷过程将持续一周的时间,预计在16日左右结束。(实习生 任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