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12日起网上模拟填志愿 获知分数后正式填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 10:09   扬子晚报

  记者昨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从今天开始到16日,考生可模拟填报志愿。正式填报志愿将在6月27日考生获知分数后进行。

  初始密码是你的准考证号

  考生凭本人的考生号、准考证号(即初始密码)和身份证号登录网上志愿填报系统,首次登录系统后必须重新设置自己的密码(如密码遗失,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和本人申请到高考报名所在地县级招办申请密码重置),正式填报志愿时的初始密码仍为准考证号。登录后,考生在估分、估等级的情况下,进行高考志愿的模拟填报。供模拟填报志愿使用的招生计划,考生可通过登录填报志愿网站查询。但模拟填报使用的招生计划并非最终向社会公布的院校招生计划,仅供模拟填报志愿之用,实际招生计划以《计划专刊》上公布的为准。

  填报志愿将分为两个阶段

  据悉,今年我省将在通知考生高考成绩、学业水平测试等级,以及符合各阶段填报志愿要求的各分数段考生人数、公布各批省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仅限第一阶段填报批次)和填报志愿资格线后,组织考生在省教育考试院专设的网站(http://www.jseea.cn或http:/gkzy.jseea.cn),分两个阶段集中填报高考志愿。

  第一阶段:填报提前录取批次院校[含文科类、理科类军事、公安政法(本、专科)、航海(本、专科)及其他院校(本科);体育类、艺术类提前录取公办本科、民办及独立学院本科];第一、二批本科院校志愿。

  第二阶段:凡未被第一阶段各批次高校录取且符合第二阶段填报志愿条件的考生,填报文科类、理科类第三批本科院校、第一、二批高职(专科)院校以及体育类、艺术类高职(专科)院校志愿。(张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