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第二学年可申请转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 10:28   天津网-每日新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是最早建立的面向全国培养职业教育师资的普通高等师范大学。今年共在津投放本科招生计划564个,其中理工类509个,文史类55个。

  院校志愿录取以志愿优先为原则,即按考生填报的院校志愿顺序录取。

  专业志愿录取以分数优先为原则,即先按高分到低分排队,依次按照考生填报的专业志愿顺序录取。专业志愿不设分数级差。

  天津市考生录取办法:在天津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语文、数学、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地理、历史等8个学科成绩等第均获得8A的考生,投档后高考成绩在该校排名前10%的,优先安排专业。优先安排专业时,按照8A考生的高考成绩和专业志愿,以高考分数优先的原则安排专业。

  天津市报考该校英语专业的考生,须参加天津市高招办统一组织的英语口语测试且成绩合格,同时要求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英语学科等第为A,否则该专业不予录取。

  各招生专业均设有双语(汉语和英语)教学专业课程,非英语专业的公共外语课程均为英语,小语种考生慎重填报。学生在校期间可以攻读辅修专业/双学位。学生入校后第二学年按照规定可以申请转专业。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设有覆盖面达30%的多种形式奖助学金;设有国家助学贷款。(记者 杜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天津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