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厦门高考分数线6月28日前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 11:17   海峡导报

  东南网-海峡导报6月12日讯(本网记者 沈晓丽)昨日,厦门市招办发布了今年高考后各项工作的安排表。6月13日15:00召开填报志愿视频会议。预计6月28日前,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公布。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6月15日-20日:有意报考军队院校和国防生的考生,要直接到户口所在地区武装部报名登记并进行政治考核。

  市招办说,报考本科军队院校和国防生志愿的考生 (含本二线下20分以内考生),应按通知前往指定地点参加军检和面试。厦门考生在7月2日下午军检、面试,地点:福建省军区老干部活动中心(福州市铜盘白龙路2号白龙宾馆)。考生应携高考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政治考核表》和一寸正面免冠半身同底版近照3张。

  6月23日-25日:组织外语口试,相关安排请注意关注市招办网站。

  6月25日左右:省高招办公布高考成绩。

  6月28日前:公布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预计公布分数线后,省高招办将组织考生分批次上网填报志愿。有关填报志愿时间安排,请关注福建省教育厅网站、福建省招考在线网站和市招办网站的通知。

  公布分数线后,拟报考公安院校的考生应到各区招办领取政审表,到本人户口所在地区公安机关进行政审,《政审表》由政审单位密封并由考生在面试时上交。面试名单由省高招办公布、各区招生办通知。考生面试时应携带高考准考证、身份证、《政审表》、一寸近期免冠正面相片2张。

  其中,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的本科专业面试时间安排在7月6日-7日,面试地点: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福州市鼓楼区福飞路106号)。

  公安海警学院、铁道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南京森林警察学院专科专业的面试时间安排在8月7日-8日,面试地点: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此外,已被录取的考生应于8月10日后的正常上班时间持准考证、身份证和录取通知书到区招办(或指定中学)领取个人纸质档案材料,报到时交给高校。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