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甘肃省高考成绩6月下旬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 14:09   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兰州6月9日讯 记者从甘肃省教育局获悉,甘肃省高考成绩将于6月下旬公布,考生可登陆甘肃招生网或拨打16887801进行查询,拨打16887803查询各批次录取分数线,16887804查询高考名次。

  填报志愿时间分为两次,分别是6月25日8时—28日18时和7月20日8时—23日18时。考生填报志愿的上网地点不受限制,不具备上网条件的考生可到高考报名所在县区招办规定的填报点进行填报。填报志愿期间,考生可多次登录系统修改,逾期不予修改。考生可登录zytb.gszs.cn或zytb.gszs.edu.cn进入填报系统,也可直接登录甘肃省招办网站进入填报系统。(赵欢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甘肃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