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高考评卷工作开始 6月25日可查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 09:10   东北网

  记者12日从省招考办获悉,高考评卷工作已经开始。今年我省需评阅试卷78万份,共抽调大学及少数中学具有中高级职称的教师近2000人,所有评卷场所均实行封闭管理。

  为确保整个评卷工作安全保密,考生成绩真实可靠,今年我省在评卷前采取对条形码加密、对答卷扫描过程加密、对按题切割答卷加密的三次加密办法。评卷后还将对评卷结果出现异常情况的答卷进行校验和检查,无误后发布高考成绩。

  据悉,6月25日左右考生可查询高考成绩,6月27日左右将陆续公布全省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7月8日开始录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