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高考阅卷已开始 成绩27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 10:22   解放日报

  本报讯 (实习生 胡倩楠 记者 王海燕)市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昨天前往复旦大学阅卷现场,视察2010年高考招生阅卷工作,听取了有关高考评卷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交流讨论。

  高考阅卷工作已于本月10号正式开始。今年全市共设立了21个考区,101个考点,2819个考场,共有5所高校分科目分别承担高考阅卷工作,同时还选聘了1700多名教师及工作人员参加评卷工作。其中,参加作文评卷的博士研究生不超过15%,且必须曾有过高中任教经历。据悉,高考成绩将于6月27号公布。

  座谈会上,市人大代表江小青就目前社会对高考过分关注的情况提出看法,建议家长对于成绩公布的时间要冷静对待,有关部门对高考阅卷工作要继续贯彻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市人大代表杨捷也认为,社会各界不必过分关注高考,从而无形中增加考生的压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炜参加。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