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二本线就可报空军招飞 24日起报名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 12:04   扬子晚报

  本报讯 高考成绩达二本线的应届高中毕业生今年有望成为空军飞行学员。昨天记者从空军招飞局南京选拔中心获悉,今年空军招飞局南京选拔中心将再次组织招飞。

  据空军招飞局南京选拔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今年空军招飞局南京选拔中心首次在高考结束后,面向华东五省一市高考成绩达到本省(直辖市)本科第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限英语和俄语)、未参加过空军招飞、自愿报考空军飞行学员的应届毕业男生补充招飞。

  空军招飞实行提前单独录取,即使落选,也不会影响到其他普通高校录取。

  为方便广大考生,此次招飞取消了在其他城市参加初检这一环节,6月28日和29日两天,统一在南京市玄武区珠江路东大影壁16号招飞中心直接进行免费检测。检测合格的考生,按规定可报销差旅费。

  报名条件:1990年9月1日至1994年8月31日出生,身高165厘米-185厘米;体重50公斤以上;平静血压不超过138/88毫米汞柱;双眼裸视力E字表5.0以上,无色盲色弱,未做过视力矫正手术。

  符合以上条件的考生,可在6月24日至28日8:00-11:30、14:30-17:30,通过电话或电子邮箱方式报名,(电话:025-80875437,邮箱:nkzfwh@163.com)。报名后请及时登录空军招飞网(网址: http://zhaofei.cgw.cn),下载《空军飞行学员二次选拔考生报名表》,认真填写报名基本信息,参加体检时携带此表。

  检测合格的考生将直接赴京参加集中选拔录取,被录取的应届高中毕业生经空军航空大学考察合格后取得学籍、军籍,成为飞行学员,享受军校学员待遇,以及航空飞行专业岗位津贴、空勤伙食、特种装具等待遇,毕业后,获得大学本科学历、授予学士学位,直接任命为副连职军官并享受飞行员相关待遇。 

  (陈华亮 张琳)

  ■相关新闻

  军校招生文理分开划线

  本报讯 昨日,全省军校和国防生招生新闻发布与咨询会在南师附中举行。据介绍,今年全国共有37所军队和武警院校在我省招收军校生,投放计划1052人;49所普通高校在我省招收国防生,投放计划335人,其中女生23人。录取时,按文理科分开划线、投档。省军区招办负责人提醒,军校和国防生招生录取必须经省考试院统一录取,不存在所谓计划外招生,谨防“点招”陷阱。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