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省高考评卷工作全面展开 预计22日公布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4日 11:0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兰州6月14日消息 记者今天从省招办获悉:我省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评卷工作已全面展开,预计6月18日结束,随后将进行成绩抽查、质量检验、成绩合成和复核工作,6月22日左右公布成绩。

  今年我省参加高考考生人数290952人,高考评卷总数量为2313523份。评卷工作继续实行网上评卷和人工评卷相结合的办法,以网上评卷为主,其中日语等小语种、民族语言文字翻译卷和汉语文等科目实行手工阅卷,共有考卷2992份;其余试卷均实行网上评卷。评卷工作仍由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和西北民族大学承担。

  高考结束后,从6月9日开始,各地考卷和答题卡陆续汇集到集中点,到6月11日全部集中完毕。答题卡扫描工作于6月9日开始,今天有望结束;阅卷工作从6月10日开始,进展顺利。省招委会及各评卷点高度重视评卷工作,将确保公平公正,确保评卷安全,确保评卷质量,给考生和家长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记者 吕宝林)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