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市领导检查2010高考阅卷工作 慰问阅卷教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4日 11:15   天津日报

  天津市2010年高考阅卷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全市28.4万份答卷按照分科定点、集中评阅的方法,由经过严格培训、按照统一标准工作的专业教师进行评阅。天津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苟利军6月13日分别到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师范大学检查高考阅卷工作,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阅卷教师和负责保密安全的武警官兵及其他工作人员,对大家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天津大学党委书记刘建平、南开大学党委书记薛进文和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在高考阅卷现场,苟利军逐一察看了答卷保管、阅卷场所封闭式管理等情况,详细了解网上阅卷、试题评判、分数登统等阅卷过程。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和阅卷点位负责人有关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本市高考命题、考试组织等工作,就进一步完成阅卷任务提出明确要求。

  苟利军强调指出,高考阅卷是整个高招工作的重要环节,直接关系到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千家万户的期盼,关系到党和国家对各类人才的选拔培养。广大阅卷教师一定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以对党的事业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进一步提高阅卷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坚持多年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做到给分有理、扣分有据、标准统一、统计严密,确保科学严谨、公平公正。要进一步加强保密安全管理,坚持做好评阅、复核、登录、保管等全过程的监督检查,把责任落实到每一个阅卷点位、每一位阅卷教师,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好今年的阅卷任务,让广大人民群众满意,让市委、市政府放心。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精心搞好服务,多方面为阅卷教师提供良好的工作和休息条件。(记者 赵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