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考生高考时要同桌作弊遭拒 找人围殴同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4日 17:47   扬子晚报

  9日上午,(江苏)省溧阳中学考点第89考场一史姓考生,在考试时要求平行座位考生徐某提供答案,遭到徐某拒绝和监考老师制止,作弊未遂的史某心怀不满,遂邀同校考生伺机报复。历史科目考试终场后,徐某离开考场行至过道处,被等候在场的史某等学生围攻殴打,当即被同行学生和巡回监考老师制止,但仍造成徐某嘴角出血,脸左部青肿。

  事发后,该市考点领导、教育局领导和考点警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安抚徐某,研究处置意见。为防止两考生下午在同一考场考试引起情绪波动而影响正常考试,决定将史某移至另外考场参加考试。下午政治开考至终场,徐某和史某都顺利地完成了最后一场考试。

  第二天,溧阳市副市长唐华新就此作出批示,要求教育局予以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公安等部门对该事件进行妥善处理。据悉,高考(论坛)结束后,学校领导对考生徐某进行了慰问,史某的家长也登门看望了徐某,并赔礼道歉。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警方调查处理意见出来后,溧阳教育局将责成学校按校纪对史某等学生进行相应的处理。(郭靖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作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