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江西高招艺术专业投档方法有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 09:56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邱佩君报道:由于今年艺术类部分批次也实行平行志愿,日前,省高招办公布今年艺术类各批次的录取规则,本省院校美术类按本省确定的第二批普通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的60%划定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

  本省院校

  音乐类按计划1∶1.5划定文化线

  本省院校的音乐类在专业成绩合格考生中,按音乐类招生计划数(不分文、理)1∶1.5的比例划定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美术类按本省确定的第二批普通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的60%划定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

  美术类平行一志愿按计划1∶1投档

  在本省本科院校录取时,音乐类在达到省艺术类专业统考本科合格证线和本科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中,依据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生计划数1∶1比例投档,由学校择优录取。美术类专业设四个平行一志愿,在达到省艺术类专业统考本科合格证线和本科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中,采用综合分(综合分=专业成绩/专业满分×100×70%+文化成绩/文化满分×100×30%取其整数位,小数位按四舍五入取整)从高分到低分、按招生计划数1∶1的比例一次性投档,综合分相同时,按考生文化成绩排位排序(考生文化成绩排位执行文科成绩排位顺序)。

  录取江西师大要看小专业考试成绩

  江西师范大学提前批次专业录取为:将达到省艺术类专业统考音乐学、音乐表演或舞蹈专业合格证线,并参加了提前批次小专业考试,文化成绩达录取控制分数线,同时填报该校一志愿的考生,一次性投到该校,由院校根据提前批次小专业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三本优先录取拿到省统考本科合格证者

  本省独立学院(三本)录取规则为:优先录取达到省艺术类专业统考本科合格证线和本科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仍未被录取的考生(按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如招生院校生源不足时,在达到省艺术类专业统考三本合格证线和本科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中,依据文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生计划数1∶1的比例投档,由学校择优录取。

  高职与“三校生”均按计划1∶1投档

  本省高职(专科)院校录取时,在达到省艺术类专业统考专科合格证线和专科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中,依据文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生计划数1∶1的比例投档,由学校择优录取。

  “三校生”本科录取时,在达到省艺术类专业统考“三校生”本科合格证线和“三校生”本科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中,依据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生计划数1∶1的比例投档,由院校择优录取。“三校生”专科录取,以取得艺术类专业专科合格考生的专业成绩与文化成绩之和,从高分到低分投档,由学校择优录取。

  外省院校

  符合条件者一次性全部投入院校

  外省本科院校录取时,将取得院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本科合格证并达到省艺术类专业统考资格线,或达到省艺术类专业统考本科合格证线(指认可我省艺术类专业统考成绩的院校)、文化成绩达到录取控制分数线,同时填报了该校第一志愿的所有考生档案,一次性投到该校,由学校择优录取。

  独立学院(三本)录取时,将达到省艺术类专业统考三本合格证线、文化成绩达到录取控制分数线,同时填报了院校第一志愿的所有考生档案,一次性投到院校,由学校择优录取。

  高职(专科)录取时,将达到省艺术类专业统考专科合格证线、文化成绩达到录取控制分数线,同时填报了院校第一志愿的所有考生档案,一次性投到院校,由学校择优录取。

  外省艺术类本科专业全在提前批录取

  外省院校艺术类本科专业录取安排在提前本科批次进行;本省艺术类本科专业(除景德镇陶瓷学院及江西师范大学音乐类部分小专业外)录取安排在第二批本科批次进行;外省独立学院本科专业录取与我省独立学院安排在同一批次(第三批本科批次)进行;外省院校艺术类高职(专科)专业录取与我省高职(专科)安排在同一批次进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江西 高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