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工业大学新增2个北京市重点学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 10:40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实习记者 徐 凡)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学位委员会日前下发《关于公布增列北京市重点学科名单的通知》,北京工业大学纳米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2个交叉学科新增为北京市重点学科。

  截至目前,北工大共有34个北京市重点学科,其中交叉学科北京市重点学科3个,一级学科北京市重点学科4个,二级学科北京市重点学科9个,一级学科北京市重点建设学科2个,二级学科北京市重点建设学科16个。

  本次北京市重点学科增列工作于2010年3月启动,经专家评议、公开答辩等环节,共批准增列40个学位授权单位的59个学科为北京市重点学科。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