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大招生添新面孔 新增科技与创意设计大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 10:41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大学今年的本科招生将增加一张新面孔 ——新设科技与创意设计大类,这是记者日前从浙大本科招生说明会上获悉的。

  科技与创意设计大类整合了浙大建筑学、城市规划、数字媒体、工业设计等4个专业。目前,浙大已与新加坡第四所国立大学——技术与设计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连同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这三所高校将合作共同推进创意设计类人才的培养。

  据了解,浙大今年计划招生5600人,进一步实行按学科大类招生,招生目录已从去年的13个缩减为8个大类和4个特殊培养专业。科技与创意设计大类的学生在完成通识课程、大类平台课程的学习后,再进入主修专业培养。浙大本科生院执行院长陈劲介绍,“今年录取到该大类的新生将有机会去新加坡攻读本科和研究生。”

  据浙大招生办公室主任夏标泉介绍,与去年一样,浙大今年不设专业间分数级差,“在实行平行志愿的省份,被浙大提档的学生只要没有身体和政审的问题,并且愿意服从调剂的,将不会退档。”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