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月26日江苏高校举行网上招生咨询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 15:06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琦)为帮助广大考生了解招生政策,合理填报高考志愿,同时为考生提供多样化的咨询服务,今年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将继续举办高校招生网上咨询会。届时省教育考试院将联合各市招办、部分在苏招生院校共同在线解答考生有关填报高考志愿的咨询。根据江苏省高考填报志愿时间安排,网上咨询会将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6月26日-27日(部分院校为6月20日-30日),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4∶30-17∶00。参会单位:部分第一阶段录取院校(含文、理科类提前批、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体育类提前录取公办本科、提前录取民办及独立学院本科;艺术类提前录取公办本科、提前录取民办及独立学院本科)、省教育考试院高校招生处、各市招生办公室(考试院、招考中心)。

  第二阶段:7月27日-28日(部分院校为7月20日-30日),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4∶30-17∶00。参会单位:部分第二阶段录取院校(含文、理科类第三批本科、第一批高职专科、第二批高职专科;体育类高职专科;艺术类高职专科)、省教育考试院高校招生处、各市招生办公室(考试院、招考中心)。考生可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进入网上咨询会进行在线咨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