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夏状元范海霆:高三生活很平淡 准备报考清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0日 13:53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在2010年高考中,银川一中学生范海霆以667分摘得理科状元桂冠,新浪教育第一时间对话范海霆,以下为采访实录:(>>点击查看宁夏文科状元张佳颖采访实录

宁夏2010年高考理科状元范海霆
宁夏2010年高考理科状元范海霆
状元档案
姓名: 范海霆 出生年月: 1992年5月
总分: 667 各科成绩: 语文130,数学139,英语141,理综257
毕业学校: 宁夏银川一中 报考大学: 清华大学
爱好: 足球,唱歌 座右铭: Anything but ordinary

  新浪教育:范海霆你好,首先恭喜你获得了宁夏省的理科状元。先和网友们打声招呼。

  范海霆: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新浪教育:请先简要地介绍一下你自己。

  范海霆:大家好,我叫范海霆,来自宁夏银川一中,我今年18岁。平常喜欢踢足球,当然这两天的世界杯我也是场场必看。还有一个爱好是比较喜欢唱歌。大概就是这样。

  新浪教育:给我们网友说一下你这次高考的总分可以吗?

  范海霆:667分。

  新浪教育:各科的分数知道了吗?

  范海霆:知道了。语文130分,数学139分,英语141分,理综257分。

  新浪教育:现在有报考的意向了吗?

  范海霆:我准备报考清华大学

  新浪教育:高考结束了,你用什么方式庆祝了吗?

  范海霆:庆祝我倒觉得没什么必要吧。自己可以好好地放松,休息一下了。因为毕竟高三一年这种高强度的学习,对身体消耗挺大的,所以现在主要就是想放松一下。

  新浪教育:你之前选择理科是对自己的未来职业有所规划吗?将来想从事什么职业或工作呢?

  范海霆:我对理科比较感兴趣。这是我选择的一个原因。

  新浪教育:职业规划方面呢?

  范海霆:呵呵,还没仔细想过。

  新浪教育:高三学习很紧张,有没有记忆深刻或者特别值得和网友分享的故事?

  范海霆:反正我觉得我的高三生活就是平平淡淡的,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比较平淡。

  新浪教育:好,感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宁夏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