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小语种录取有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 11:04   大洋网-广州日报

  问:成绩刚上重本线,选择哪些专业把握更大一些?

  詹文都:一定要在第一志愿组A填报,第二填写服从专业调剂,可以参考往年每个专业录取的基本分数来填报顺序。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务处处长詹文都介绍,广外现有55个本科专业,全校招生计划是5000人,其中在广东招生计划达到4038人。

  詹文都表示,需要考生和家长注意的是,广外的小语种招生今年调整为普通类第一批本科录取,不放在提前批录取,而是跟其他专业一样放在普通类的第一批本科录取。

  可报读国际经贸双学位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今年新开设的三个特色班,一个是国际商务精英班,第二是计算机思科班,第三是国际经济与贸易服务外包班,为优秀考生提供高端平台。

  其中国际经济与贸易服务外包班是双学位班。全校的学生在一年级结束时都可以报名选拔。

  王牌专业特设精英班

  詹文都介绍,国际商务精英班主要是依托两个专业开设,一个是国际商务专业,第二是商务英语专业,同时整合经济、管理、法学核心基础课程。学生入读后,能够精通国际商务知识,同时又可拥有非常熟练的外语运用能力,从而成为复合型的高端国际商务人才。

  詹文都透露,考生入校后都有机会参与选拔。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广东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