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四川高考文科状元:网游最好不要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 18:33   新浪四川
记者对话四川文科状元向昊天
记者对话四川文科状元向昊天

  今天下午,新浪四川在在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见到了今年四川省文科状元向昊天同学,据了解,这已经是实外继去年的文科状元以后第六个省状元。

瞧,这神态真是相当的淡定啊!
瞧,这神态真是相当的淡定啊!

  在与向昊天的对话中,向昊天思维活跃,口才非常好,是个很有主见的人。而他的爱好广泛,比如绘画、游泳、萨克斯,是一个全面发展的学生。向昊天平时成绩就不错,属于尖子生,但是这次中状元比较意外的。向昊天建议正在备战高考的同学一定要劳逸结合,对于喜欢打游戏的同学,以他的经验是可以打打单机游戏,网游最好不要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