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名师预测50所高校录取分数线(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6日 10:2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问:贵校的本硕连读班读几年?

  答:我校本硕连读班是6年制,前3年半学习本科课程,后2年半学习硕士课程。

  招生咨询电话:027-87051528,15871387005,029-82668320

  南开大学预估分数线

  理科重点线上50分左右,文科重点线上20分左右。

  问:填报的专业会如何录取?如果所报专业都未被录取,会不会被退档?

  答:专业按总分优先原则录取,不设专业间的分数级差。如果专业服从调剂,超过最低录取分数线就不会退档。

  问:哪些专业录取分数线比较高?哪些专业就业情况好?

  答:就往年情况来看,财政学、金融学、工商管理类、经济类、数学类都是录取分数高的专业;就业情况好的专业有自动化、软件工程、化学、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等等。

  招生咨询电话:15871387538

  武汉大学预估分数线

  文科560分左右,理科597分左右。

  问:高考成绩594分,获得自主招生二等奖,能否被贵校录取?如何填报专业好一些?

  答:按照我校自主选拔录取政策,第一志愿填报我校,服从专业调剂、身体健康的话,录取没问题。专业应该视考生兴趣及往年录取分数线参考决定。

  问:入校后能否转专业?

  答:新生入校一学期后可以申请转专业,比例一般为申请学生的10%。

  问:听说武汉大学今年办了一个“大师班”,是吗?

  答:为培养有潜力跻身国际一流科学家队伍的基础学科领军人才,从2010年起实施“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试验计划”,设立“弘毅学堂”。“弘毅学堂”计划每年遴选50-80名优秀学生,下设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和计算机5个学科小班。

  招生咨询电话:027-68754231

  华中科技大学预估分数线

  请综合参考该校往年录取分数线。

  问:今年在湖北招生多少人,是否设专业级差?

  答:在鄂本科招生计划2580人,不设专业志愿级差。

  问:今年有武汉市共建生招生吗?

  答:有的,今年我校武汉共建生计划260人,其中文史类15人,理工类245人。今年武汉市共建生录取设平行志愿,按照平行志愿投档规则,从高分到低分投档,录取分数控制在院校同批次线以内。

  问:贵校的启明学院在高考招生过程中是否可以直接选拔进入?

  答:为培养拔尖创新人才,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我校与业界共同创办“华中科技大学启明学院”。我校今年将在招生咨询过程中直接选拔60名优秀考生进入启明学院各创新实验班。

  招 生 咨 询 电 话 :027-87550120,87550122

  华中师范大学预估分数线

  提前批本科预估分数线:文理科均在重点线20分以上。

  问:今年华师的共建生招生计划是多少?

  答:面向武汉市招收共建生140人,其中理工83人,文史57人,共有37个专业(方向)。

  问:我读文科考了556分,可否报考贵校的汉语言文学专业?

  答:根据最近几年我校录取情况,报考我校希望比较大,同时建议你将其他心仪的院校志愿也填上。对于专业的问题,由于计划较少,水涨船高,所以不能保证被汉语言文学专业录取,建议专业服从调剂,在保证录取后,我校将会有两次转专业机会。

  招 生 咨 询 电 话 :027-67863334、67863304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预估分数线

  超过一本线20分以上有希望。

  问:设置专业级差吗?

  答:录取时设立专业分数级差,每个专业志愿之间的级差为1分。

  问:你校有文理兼收的专业吗?

  答:除了汉语言只招收文科考生,金融学(注册金融分析师方向)、金融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统计学、电子商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环境工程、安全工程只招收理科生外,我校其他44个专业及方向均为文理兼收。

  问:调剂专业时会与考生联系吗?

  答:调剂专业时很难与每个考生取得联系。我校将根据考生的高考成绩与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建议考生填写专业志愿时,注明“服从专业调剂”。

  招生咨询电话:027-88386200、88386181、88386189

  武汉理工大学预估分数线

  综合往年录取数据,预计今年湖北的理科考生高考成绩高出重点线17分左右、文科考生高出重点线5分左右报考有希望。对武汉市考生:理科超过重点线5分左右,文科超过重点线报考共建生有希望。

  问:今年在我省计划招生多少人?

  答:2010年我校在湖北省计划招生2870人(含共建生330人),其中理工类2557名,文史类215名,艺术类98名。在鄂招生计划数仍居全国部属院校之首。

  问:有哪些改革试点专业?

  答:物流工程和无机非金属材料、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复合材料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车辆工程这6个本科专业,是学校2010年进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试点专业。

  招 生 咨 询 电 话 :15342737505、027-87859017

  中国地质大学预估分数线

  近三年在湖北录取情况为理科高出重点线15分-20分左右,文科高出重点线5分-10分左右,考生可参考。

  问:高分考生报考有何优录政策?

  答:高考成绩超过重点线45分(含45分)以上,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并填报我校《优秀考生推荐表》,可保证第一专业志愿;高考成绩超过重点线35分(含35分)以上,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可保证其六个专业志愿中的一个;同时,我校将根据情况招收少量第二志愿高分考生。

  问:你校是否承认加分?

  答:我校按照志愿优先、专业优先的原则录取,无专业级差。对于省级招生部门规定的各种增加分数或降低分数投档的考生,学校都予以承认。

  招生咨询电话:027-67883304

  华中农业大学

  问:贵校今年有哪些优录政策?

  答:(1)高分考生优录政策:文理科考生第一志愿报考我校,总分达一本线40分以上者,可满足考生第一志愿;若达到一本线30分及以上且第一、二专业志愿不均为基地班专业者,可满足考生第一或第二志愿。(2)校长特别奖:奖励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优秀学生,理科高出一本线80分以上,文科高出50分以上者,免除该生四年学费;理科高出一本线50分以上、文科高出30分以上者,以及艺术特长生,免除该生第一年学费。

  问:能否介绍一下贵校每个专业往年录取的分数情况?

  答:一般来说,基地班、生物工程专业的文化成绩要求稍高;机械类、食品类、经济类、环境类专业高于重点线10分—15分左右;其他专业达到学校投档线录取的可能性均较大。

  招生咨询电话:027—87280707

  中南民族大学预估分数线

  文科比重点线高2分—3分,比较有希望;理科达到重点线就有希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分数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