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名师预测50所高校录取分数线(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6日 10:2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问:今年招生规模如何?

  答:在湖北招生1035人,文科比去年增加7人,理科增加113人。

  问:是否只招少数民族学生?

  答:我校普通本科各专业(除艺术类和体育类专业 )在各省、市、自治区以招少数民族学生为主,同时也招部分汉族学生,少数民族比例约占65%。艺术类和体育类专业考生不受民族成分限制,预科只招少数民族考生。

  问:近些年的就业情况如何?

  答: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均超过90%。2009年学校获得“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湖北大学预估分数线

  凡分数达到省一批重点分数线的考生就有资格填报湖北大学,择优录取。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投档考生,总分超过我校在生源地录取线15分且符合专业录取条件的,学校承诺按其第一专业志愿录取。第一志愿填报我校且专业服从调剂的考生,理科重点线5分以上,文科重点线10分以上,承诺录取。

  问:湖大今年有没有新增专业?

  答:2010年新增无机非金属材料本科专业,按材料科学与工程类(大类)录取。

  问:楚才学院在培养学生方面有哪些优势和特色?

  答:学生可在全校教授中挑选导师,学院打破传统的固定专业教育模式,低年级重点学习通识课程和较宽的基础课程,高年级再根据自己的能力和志趣选择专业。比较彻底地实行了自由选课学分制、导师制和弹性学制。600分以上考生填报湖北大学,入校后承诺精英式培养。

  招生咨询电话:027-86727004

  武汉科技大学预估分数线

  过重点线一志愿填报录取几率很高。

  问:你校的优势学科与特色专业以及近几年填报的较热门专业有哪些?

  答:主要有材料、机械、钢铁冶金、化工、信息、建筑、管理、计算机、自动化、车辆工程、国贸等。

  问:你校护理学专业可以降分录取?

  答:对湖北省考生,护理学专业优先录取有我校该专业志愿的考生;如投档线上该专业志愿生源不足,则可降低投档线(但不低于重点批次线)择优录取有我校该专业志愿的考生,但该部分考生在校期间不得转专业。

  招生咨询电话:027-86560899

  湖北工业大学预估分数线

  理科545分左右,文科522分左右。

  问:请问贵校专业就业情况如何?

  答:就业率多年来保持在93%以上,去年为96.48%。2009年,我校获得“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等殊荣。

  问:贵校对重点线上考生有无优录政策?

  答:重点线上一志愿考生,原则上满足第一专业志愿。达到班建制人数时单独编班。完成学业报考我校研究生时,同等条件优先录取。

  问:贵校有无资助贫困生的措施?

  答:学校奖学金、助学贷款、困难资助等项目很多,学生受益率达60%以上。

  招生咨询电话:027-88027907

  武汉工程大学预估分数线

  第一批次:过第一批资格线就有望录取。

  第二批次:文理科均是重点线下10分左右。

  问: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如何?

  答:近几年,我校学生考研录取率均为20%左右。用人单位认为我校毕业生素质全面。以我省为例,在产值过亿元的80家大中型化工、医药单位中,近70%的企业主要领导人是我校毕业生。

  问:请介绍一下你校今年在湖北首次进入一本招生情况。

  答:今年,我校化学工程与工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获批在湖北进入一本招生,这两个专业均为博士点立项建设授权学科相关本科专业,均为国家级特色专业。

  问:你校有哪些热门专业?

  答:热门专业有化工、材料、机械、自动化、土木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计算机等。

  招生咨询电话:027-87195649

  预估分数线仅供参考,与实际录取分数线可能会有出入。

  文理均为湖北省二本线上20分

  问:2010年招生计划如何?

  答:武汉纺织大学2010年在全国招生4660人,其中本科招生4030人,含中职100名,在鄂本科招生2751人,专科630人均为国际合作办学计划。

  问:贵校今年有何优录政策?

  答:2010年我校对文理科类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高分考生有一定的奖励政策。第二批文理本科继续实行自主招生,招生计划占到湖北省内计划的5%。

  招生咨询电话:027-87802399

  一批本科:理科线上5分左右,文科线上5分左右;二批本科:理科线上5分左右,文科线上5分左右;四批(一):理科线上30分左右,文科线上30分左右。

  中外合作办学两个专科专业理科线上3分左右。

  问:今年在我省计划招生多少名?

  答:在湖北计划招生2647人,其中本科2086人,专科561(含中法合作办学100)人。这2647人是湖北中医学院投放在湖北的招生计划,不包括艺术特长生、体育特长生、专升本等招生计划。

  问:你校今年是否有新增专业?

  答:我校今年本科新增中西医临床医学(全科医学方向)专业,专科新增医疗美容技术专业。

  招生咨询电话:027-68890297

  理科高出湖北省第二批本科批次线15分左右,文科高出湖北省第二批本科批次线15分左右。

  问:是否有专业级差?

  答:有专业级差,每个专业设专业级差1分,等效分相同时按英语、数学单科成绩顺序。

  问:贵校今年轻工纺织食品类(啤酒酿造方向)怎样招生?

  答:今年录取批次在第三批本科招生,计划100人,每年学费18000元,此专业是与德国三大名校之一的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联合培养轻工纺织食品类(啤酒酿造及饮料工艺)专业人才。

  招生咨询电话:027—83921022

  文史、理工类本科在二批本科时间段录取,文史类今年估计高于批次线5分,理工类估计高于批次线3分,一志愿填报,专业选择适当有希望被录取。

  问:请问今年招生计划情况怎样?

  答:我校今年本专科总计划4520人,其中本科1980人(湖北省内计划1376人),本科计划比去年增加200人。专科计划2540人(湖北省内2260人)。

  问:贵校如何安排考生的专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分数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