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军招飞局成都中心补充选拔云南优秀考生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 11:01   空军招飞局成都选拔中心

  根据2010年度空军招收飞行学员计划安排,为进一步选拔优秀飞行学员,现将补充选拔录取云南省优秀考生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2010年度应届高中毕业男生,文科437分以上,理科417分以上。

  2、年龄为16至19周岁(1990年9月1日以后出生),身高在165-185厘米之间。

  3、体重=(身高-110)×(100%±10%)。

  4、双眼裸眼视力按空军环形视力表分别在0.8以上(E字表4.8以上)。

  二、报名及体检时间:即日起报名,参检学生7月3日上午9点以前到空军成都招飞选拔中心报到(成都市九眼桥共和路2号空军招飞中心)。

  三、报名热线:028-85399170,028-85399171,13981838118。

  四、其它

  1、空军招飞录取工作在7月9日前结束,不影响考生报考其它任何军地院校的录取。

  2、飞行学员由空军统一招收到空军航空大学(属空军一流大学)飞行指挥与技术专业学习,学制4年,毕业后分配到空军各航空兵部队任命为飞行军官。

  3、参加报名考生体检期间的差旅费(硬卧以下)、食宿费均由空军负责。

  4、报到时,请带身份证、准考证及洗漱用品。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