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高职招生7月3日开锣 7月28日填报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 15:59   法制晚报

  本报讯 根据每年高招日程安排,7月份将成为北京高职专科咨询月。7月3日和7月18日,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和北京吉利大学将举办两场大型高招咨询活动,公办和民办高招院校将轮番登场。

  据了解,即将于本周六举行的高职咨询在北京青年政治学院校本部进行,参加院校有30余所,主要为公办高校。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都将参加。

  此外,7月18日在吉利大学举行的高职咨询,也将有十几所高校参加,以民办高职院校居多。

  根据安排,高职专科将于7月28日填报志愿。

  时间:7月3日8:00-12:00

  地点:北京青年政治学院校本部

  参会学校:北交大、北科大、化工大学、北理工等

  时间:7月18日8:00-12:00

  地点:北京吉利大学(北京中关村昌平科技园)

  参会学校:北京城市学院、北京联合大学、北京青年政治学院等(记者:韩旭)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 高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