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华皮草设计专业首次在吉林省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 11:45   长春晚报

  2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国内高校第一所皮草设计工作室、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皮草设计专业今年将在吉林省招生,该专业在读生可获奖学金及赴丹麦短期游学的机会。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招生部门负责人表示,清华美院与哥本哈根皮草联合开设了皮草设计专业,后者还设立了奖学金和“新锐皮草设计师奖”。奖学金每年奖励四名学生,每人5000元。“清华美院皮草设计专业今年将在吉林省招生,该专业学生毕业后或继续读研深造,或任职于国内各大服装设计公司。”该负责人表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