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高考7月5日起网上录取 共分六个批次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 12:13   天山网

  7月5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录取工作正式开始,最先进行投档录取的是本科零批次,预计7月9日该批次可完成录取。

  网上录取共分六个批次进行,其中本科零批次招生院校主要为艺术类、体育类、军警公安类及提前单独录取的本科高校,包括免费师范类专业。

  今年,全疆共有16.42万人报名参加高考,目前区内外高校计划在疆招生10.5万余名,其中区外院校计划招生4.1万余名、区内院校6.4万余名,本科5.4万余名、专科5.1万余名。

  录取期间,自治区招办将采取向生源好的院校致电、致函等多种措施,积极争取内地院校特别是生源好、各族考生及家长欢迎的院校,增加招生计划录取新疆高分考生,满足各族考生接受优质高等教育的渴求。

  自治区招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往年情况,每年都有一些内地院校在招生计划十分紧张的情况下,追加在疆的招生计划。按照教育部规定和院校要求,这些追加计划均将按志愿顺次录取高分考生。同时,为了维护高分考生利益,也允许生源未满的高校调剂录取高分考生。

  该负责人介绍说,一旦有这样调剂录取的机会,自治区招办工作人员会在第一时间与考生联系,征求考生的意见,为确保录取流程,凌晨时分打电话也有可能,所以在招生录取阶段,考生报名时留下的联系方式一定要保持24小时畅通。

2010新疆高考各批次录取时间
2010新疆高考各批次录取时间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