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清华在沪扩招 复旦交大自招录取1008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10:07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钱滢瓅 特约通讯员 思媛)记者昨天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两校“深化自主选拔录取改革试验”最终录取考生1008名,其中复旦大学录取509名,上海交通大学录取499名。

  上海交大招办负责人告诉记者,499名预录取考生在高考中表现出色,仅有2名考生未达一本线,分别与理科一本分数线相差3分和6分。按照既定的录取程序,交大招办组织专家再次为这两名考生面试,经复核后决定予以录取。

  列入零志愿招生的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在沪录取工作日前也已顺利结束。虽然上海考生整体生源减少,但两所院校在沪生源依然充足,生源质量较高,两所院校均增加了实际录取人数。

  北京大学实际录取考生74名(文科36名、理科38名),比原计划增加了36名,学校提出的调档分数线为文科546分、理科551分;清华大学实际录取考生83名(文科20名、理科63名),比原计划增加了53名,学校提出的调档分数线为文科549分、理科552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